甲骨文将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德克萨斯

甲骨文周五宣布将把总部从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湾区迁至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该公司表示,此举将“使甲骨文在增长方面处于最佳位置,并为我们的人员提供工作地点和方式的更多灵活性,” CNBC 报道。

除总部迁址外,该公司还实施了“更灵活”的员工工作地点政策。大多数人将能够选择他们的办公地点,或者继续在家中或全职工作。

“此外,我们将继续支持全球主要的Oracle中心,包括国的Redwood City,Austin,Santa Monica,Seattle,Denver,Orlando和Burlington等国中心,我们希望增加其他地点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甲骨文加入了越来越多离开硅谷的科技公司。十二月初,惠普企业宣布迁往德克萨斯州休斯顿。Dropbox和Palantir Technologies也在搬离Golden State。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搬到了得克萨斯州,尽管他的公司(SpaceX和特斯拉)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维持其主要业务。

甲骨文目前仍在与沃尔玛,TikTok和国政府进行谈判,以在该国新成立的公司下收购TikTok在国的业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