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逐步淘汰其当前的游戏机

随着Xbox Series X的发布仅几个月,微软开始逐步淘汰其当前的游戏机,并且将不再制造新的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设备。

微软对IGN表示: “随着我们使用Xbox Series X迈向未来,我们自然而然地停止了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的生产。”

该公司并没有放弃这一代。它将继续生产和销售售价299美元的Xbox One S,其中包括一个磁盘驱动器。但是,Xbox One X和Xbox One S Digital型号在Microsoft Store上已售罄,而第三方卖家网站(例如Amazon和Best Buy)上的耗材似乎很小。

停产其他产品的决定可能会促使人们考虑Xbox系列X,该系列定于本假期上市。价格尚未公布,但即将推出的系统将向后兼容Xbox One游戏,并以60fps以上的速度提供4K游戏。因此,无论如何都要等待Xbox Series X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