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启动光纤工厂每年连接200万户家庭

德国电信已经建立了所谓的光纤工厂,以加快将德国各地的家庭和企业连接到每年200万户家庭的过程。

该公司表示,光纤工厂将用于扩大大规模交付光纤到户(FTTH)连接的过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10年内连接所有家庭。

“ FTTH是下一次数字化浪潮的关键。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对我们的流程进行了革新,”负责德国的德国电信管理委员会成员Srini Gopalan(如图)说。

“我们的纤维工厂现在真正起飞了。这意味着我们将把光纤直接带到将来越来越需要的地方:家庭,企业和学校,城市和。”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德国电信宽带扩展速度加快的一部分。

它说,今年,德国电信已经将能够接收FTTH的家庭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了百万户以上。

“将来,这个数字将增加到每年约200万个家庭。Telekom的目标是到2030年确保德国所有家庭都可以直接接入光纤网络,而该小组在这方面的贡献最大。”

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蒂姆·霍格斯(TimHöttges)表示:“正确的决定是在每条街道上安装光纤,从而为超过80%的家庭启用Telekom的快速网络。全国各地都可以建立家庭办公室。”

他说,该公司每年在德国投资约55亿欧元。“大部分将进入我们的网络。”

该公司表示,德国电信现在为200万个家庭提供FTTH连接,并计划从2021年开始每年连接200万个家庭。

霍格斯说:“我们正在为德国的数字化建设。” “投资的框架条件越好,光纤扩展将越顺利。新技术和新时代也需要新的和灵活的答案。”

该公司表示,到2023年,还将有3,000个商业园区连接到光纤网络。它已经以高达250Mbps的速度连接了17,000所学校。该公司补充说:“在未来三年中,至少四分之一的学校将仅从德国电信获得光纤连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