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在这里为所有其他Ultras奔波

小米以几乎无与伦比的价格出售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移动设备……在以外的地区,但是即使按照该公司的高标准,刚刚亮相的Mi 10 Ultra也是如此。

这个坏男孩在流行的基于Android的MIUI平台成立10周年时正式宣布,将已经不错的Xiaomi Mi 10 Pro的几乎所有内容都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完善了高级设计并加强了许多超高端规格让像三星的Galaxy Note 20 Ultra这样的人可以赚钱。

通常,我们通常不会像这样谈论电池大小和充电功能来开始产品概述,但是小米确实不希望您担心“日常充电”程序,声称Mi Ultra可以从完全用尽的电量变为可充电的电量。只需23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电量。

通过集成120W有线充电技术(从Mi 10 Pro上的50W标准,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 45W最高速度和适度的18W iPhone 11 Pro Max极限)提高了这种惊人的壮举。

万一您想知道,苹果最先进的智能手机仍需要将近两个小时才能将电池电量从0提升到100%,甚至连最近发布的联想Legion Duel也被广告宣传为能够从其电池中充满电。在半小时内达到90W功率砖。

相比为小米Mi 10 Ultra电池整体充电所需要的23分钟,甚至比从0跃升至41%的能量水平仅需5分钟,更让人神往。该无线充电数字几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50W保证技术在短短40分钟顶起来。

以纯小米的方式,该公司花了时间在Mi 10 Ultra的发布上,将该数字与苹果的iPhone 11 Pro Max可以无线进行比较。两者之间的差距令人震惊,但显然,一款出色的高端手机所拥有的不仅仅是疯狂的快速充电。

更大的变焦,更出色的相机,更高的刷新率等等

虽然小米10 Ultra从正面看起来与Mi 10 Pro非常相似,但车尾设计经过了修改,以适应可能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摄像头系统。这失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主射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定制的48MP“超级传感器”,配备了“超分辨率”算法,可以在不丢失细节的情况下生成100万像素图像(据称)。

同时,潜望镜镜头位于这种最先进的摄像头装置的顶部,将“超变焦”战争推向了另一个(荒谬的)水平。在银河S20超对10米超的120X变焦能力,我们自然会有为自己在现实世界中得到太激动之前评估出来罢了。

您绝对可以兴奋的是,这两款相机均支持8K视频录制,以及四射手系统的整体多功能性,其中还包括12MP人像快照器和20MP超广角镜头。

小米Mi 10 Ultra由与其Pro“表亲”相同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而不是Galaxy Note 20 Ultra内较快的865+ SoC,在滴答作响的同时,已经很漂亮的6.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增加了120Hz刷新率技术。 2020年末所有其他旗舰产品盒,包括屏幕嵌入式指纹识别,20MP打孔式自拍相机,以及多达16个显存和512个内部存储空间。

定价与供货

Xiaomi说,技术是它的“基础”和“诚实的价格”的使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感到震惊,听到MI 10超超临界将开始在相当于760美元在。我们肯定印象深刻,因为我们认为,即使是这种入门级配置,除了可观的8GB内存和128GB的本地数字存储室之外,5G连接也是标准配置。

当然,该公司的国内客户将不得不支付更多的费用来提高内存条和存储条,上述顶级的变种将花费1000美元多一点的本币。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欧洲发行日期的消息,更不用说官方的发行日期了,后者可能是不可能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