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市场不合理仍有10只锂股买入

无论新平台如何具有创新性或实用性,所有现代技术都需要催化剂来运行。对于大多数设备,此要求转化为基于锂的电源。如今,我们使用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在银白色金属上运行。从逻辑上讲,购买锂库存的想法是一个经常提出的建议。

然而,市场有时会部署自己的逻辑,这似乎与基本面背道而驰。例如,行业对锂的需求依然强劲,并且随着电子产品制造商推出智能设备,这种需求可能会增加。然而,基准交易所交易基金Global XLithium ETF(NYSEARCA:LIT)在过去一年下跌约19%。

为什么锂库存与基础行业需求脱节?大多数情况下,该领域的专家预测,由于采矿公司的产量增加,供应过剩。此外,去年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测,未来几年商品价格将大幅下跌,甚至可能超过电动汽车公司的巨大需求。

当然,另一个主要问题是近期的发展:美中贸易战的升级。我说升级是因为在双方谈话时,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潜在交易的实质性证据。持续的言论不利于锂库存的成功。

我们不要忘记,拥有大量的锂储备。此外,他们将商品视为“白色石油”,并积极寻求主导其供应链。虽然对于这种动态的看法各不相同,但在我看来,由于科技行业的需求不断上升,这对锂库存来说是净看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