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ountain在其Phoenix数据中心提供了另一个6MW扩展

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NYSE:IRM)与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财富》 100强客户签署了6MW数据中心预租赁扩展计划。

租前扩展位于该公司的AZP-2数据中心。Iron Mountain于2020年9月宣布了与该客户的首批6MW交易。

该公司表示,其AZP-2数据中心可满足客户的增长需求,网络邻近性和可扩展的容量需求。租赁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

Iron Mountain的AZP-2数据中心是一个40英亩,3数据中心,与地铁相连的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位于凤凰城东市区几英里以内。

该公司称,该工厂占地超过53万平方英尺,完全建成时可满足高达48MW的IT总容量的要求。

Iron北美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ick Crutchley表示:“我们努力满足战略客户以及零售企业客户的增长和扩展需求,在Phoenix数据中心园区进行的这一新部署验证了这一目标。”山区数据中心。

“我们继续看到凤凰市场的强劲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区分我们的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我们的合规性和可持续性认证,这使我们能够与著名的全球客户合作。”

AZP-2连接到Iron Mountain现有的数据中心-Phoenix的AZP-1和Scottsdale的AZS-1-支持47MW和强大的网络生态系统。

该设施由100%可再生能源驱动,为客户提供绿色电力通行证。

Iron Mountain的全球数据中心平由遍布13个市场和三大洲的15个运营设施组成。

该公司称,铁山的数据中心平在全面扩建时可以支持超过375MW的IT容量,包括可出租的容量以及为未来发展而持有的土地和建筑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