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联运商业园工业发展筹集资金

仲量联行安排了股权和建筑融资,并将领导联运商业园的租赁工作,这是一个待建的A +级工业项目,包括德克萨斯州哈斯莱特市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社区的三栋建筑,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代表Gruene Real Estate Partners和Weber&Co.与Crow Holdings Capital建议的私人房地产基金安排了合资股权合作伙伴关系,并代表开发商向第一联合提供了为期五年的建设贷款。此外,仲量联行还被选中负责总体规划开发的市场营销和租赁工作。工程定于2021年7月完成。

多式联运商业园将建在位于多式联运南端的一块土地上,该土地将82英亩的土地与附近最大的内陆港口联盟联盟的BNSF多式联运设施相连。该开发场地位于35W州际公路以东约1英里处,在联盟机场的南端,这是一个辅助货物装卸,到达目的地的DFW机场。该位置使您可以方便地前往DFW,休斯敦和圣安东尼奥之间的德克萨斯三角地区,使租户在数小时内可以覆盖超过2500万人。

多式联运商业园将由一处前部负载和两处跨码头建筑组成,其净高在32至40英尺之间,设有深卡车场,186个船坞门,10个坡道门,313个拖车摊位和充足的停车场。

Gruene Interests,LLC的所有者兼总裁Ken Kristofek说:“随着Weber-Gruene合资企业的组建,它将成为一个凝聚力的部门。”“我们将无缝运作,将各种功能集于开发过程中,并增强达拉斯-沃思堡已经丰富的服务和质量历史。”

代表开发商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Dustin Volz,John Rose,Stephen Bailey和Wells Waller领导。仲量联行的租赁团队包括常务董事乔治·库里(George Curry),执行副总裁杰米·加拉蒂(Jamie Galati)和副总裁布莱克·罗杰斯(Blake Rogers)。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