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兔女郎Supra Supra是乔装的丰田86

互联网流行性竞争甚至可能比现实生活中的竞争更为激烈。例如,诸如Mk V Toyota Supra,C8 Chevrolet Corvette和2021 Ford Bronco之类的汽车可以成为竞争对手,仅因为它们在社交媒体上争取关注。那么,既然最后两个人已经抢到了第一个的风头,那么Supra会如何保持住?我们将尝试通过渲染来回答。

这张最近在Instagram上出现的像素画应该被证明很受欢迎,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形式展示了2020 Supra。

更准确地说,该图像显示了跑车的前端安装在其弟弟Toyota 86上-鉴于两个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之间的连接,您不会感到惊讶,这种混合似乎是相当稳定。

当然,从Rocket Bunny宽体套件开始,我们还有一些其他成分可以将所有部件组合在一起-请记住,现实世界中的两款汽车都可以使用航空套件(这里有一个涉及Supra的示例,其中涉及一个86)。

然后,我们在引擎盖上伸出了一个小“盒子”:增压器处理的是86发动机的中等输出功率,因此您可以期望200 hp变为300 hp(这些显然是通用数字,由于工厂标尺无法处理更多功率)。

视觉特技背后的数字艺术家dm_jon也花了一些时间在车内扔下一对定制座椅和防滚架,因此定制感十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