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Allen的新品牌声明完全是关于细节的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 -为了在拥挤的家具和室内设计类别中脱颖而出,Ethan Allen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宣言和电视广告,旨在提高其设计师和服务人员对现有和潜在客户的认识。

品牌声明 – 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 – 在一个名为“细节”的30秒广告中得到了回应,该广告以安德烈·德拉里亚安排和录制的音乐剧“乔治公园的周日”为特色,推出了斯蒂芬桑德海姆的新作品“放在一起”。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Ethan Allen Global Inc.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rooq Kathwari说道。“这个突破性的新商业广告引起了我们设计师,我们的设计服务和我们产品无与伦比的风格的关注,”他说。在准备好的声明中。

该广告于3月4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预演报道中首次亮相,并将于3月份在E!,Bravo,终身,HGTV,TLC,Food Network,WE,OWN,ID和烹饪频道上播出,等等。广告的第二次播出将在4月和5月的一些热门网络节目的结局中播出。它也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

该广告被描述为“Ethan Allen的品牌时刻。”虽然它包含行动号召,但它与特定的促销优惠无关。然而,广告活动是在公司5月和9月的主要产品发布之前计时的。

在提供给HFN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品牌在这些发布会之前是最重要的。”电视广告旨在提高Ethan Allen客户的认知度和考虑水平。也吸引了扩大观众的注意力。

该片是在康涅狄格州新米尔福德的公司摄影工作室拍摄的,由纽约的Sibling Rivalry Studio和Joe Wright创作和导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