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票重点关注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

本周欧洲专业是一个积极的开端。CAC40领先,上涨0.21%。DAX和EuroStoxx600的涨幅分别为0.1%和0.08%。通过欧洲会议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4月份的经济情绪和商业信心数据。在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下降1.6点至104的下降归因于降低行业的信心,零售业和建筑业。服务的信心保持不变。整个欧元区,西班牙(-2.6)和德国(-1.5)的信心跌幅最大。

事情是与没有更好的经济景气指数,下跌0.12点至0.42。报告中唯一的积极因素是出口订单明显缓解。

虽然欧元区的数据偏向负面,但的经济数据支撑了风险偏好。

根据March Core PCE价格指数,通胀压力进一步放缓,该指数从1.8%下跌至1.6%。最新的数据继续支持削减4个可能的速度次季度。虽然通胀疲软,个人支出在2月份上涨0.1%的背景下飙升0.9%。

继在1个令人失望的消费数字ST公布了上周五的估计GDP数据,个人消费提升会有一定的缓解。

获奖者

欧洲大型公司在当天早些时候成功地从下跌中恢复过来。

纵观主要市场,德意志在经历了2天的重大损失后获得支撑,上涨1.04%。德国商业(+ 2.72%),法国巴黎(+ 1.63%)和UniCredit SpA(+ 2.4%)也取得了稳固的增长。支持来自西班牙的大选结果,其中SPOE获胜,以及标准普尔上周对BBB信用评级的肯定。

未来的一天

对于未来的一天,这是经济日历上特别忙碌的一天。1日对法国,西班牙和欧元区季度GDP数字是由于出来,这必将对专业产生影响。德国消费者信心和失业率以及法国消费者支出数据也将成为当天的一个因素。

从整个池塘来看,影响主要业务的企业盈利将包括Apple Inc.,通用电气公司,通用汽车公司,麦当劳公司和辉瑞公司的盈利。

在数据方面,预计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将在会议后期产生影响。

在撰写本文时,期货指向混合开放。DAX30下跌了12点,而CAC40指向开盘时上涨了17点。

当天早些时候,令人失望的私营部门PMI数据在之外受到风险偏好的打压。w DAX往往对的数字更敏感。

法国GDP(QoQ)(Q1)第1次估算

GfK德国消费者气候(5月)

法国消费者支出(月比)(3月)

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季度)(Q1)

德国失业率变化(4月)

德国失业率(4月)

CPI(月比)(4月)

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q / q(Q1)第一次估算/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同比(Q1)第一次估算

欧元区失业率(3月)

德国CPI(月比)(4月)

5月1日星期三

N / A

周四,2次五月

德国零售销售额(月比)(3月)

西班牙制造业PMI(4月)

制造业PMI(4月)

法国制造业PMI(4月)决赛

德国制造业PMI(4月)决赛

欧元区制造业PMI(4月)决赛

周五,3次五月

欧元区核心CPI(同比)(4月)预售

欧元区CPI(同比)(4月)预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