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Ultra可能配有4400毫安时电池 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提示者称,Redmi K30 Ultra已在监管机构TENAA的网站上被发现。据说该手机携带型号M2006J10C,并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TENAA列表暗示了传闻中的手机的规格,包括其RAM选项,存储选项,相机,颜色变体等。此外,零售商网站上的夏季购物节日历显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8月14日与Redmi Watch一同亮相。该公司的智能手表的存在也被微博上的一位知名技巧推销了。

一个报告由XDA开发者从7月的第一周指出,“红米手机K30超”的提及在最近的MIUI 12构建被发现,表明小蜜正在推出另一部手机的红米手机K30系列。

Redmi K30 Ultra规格(谣言)

根据型号M2006J10C的TENAA列表,传闻中的Redmi K30 Ultra Android 10并具有6.67英寸(1,080×2,400像素)的AMOLED屏幕。该手机由八核处理器供电,CPU频率为2.6GHz。据说有6GB,8GB和12GB RAM版本。

TENAA列表指出,Redmi K30 Ultra总共将有五个摄像头,大概四个在背面,一个在正面。据说主要的后置摄像头是一个64兆像素的传感器,而自拍射击者则带有20兆像素的传感器。从图像上看,似乎没有缺口或打孔现象,这使我们相信该手机将像其他Redmi K30系列手机一样,为前置摄像头提供弹出式设计。

存储选项为128GB,256GB和512GB,据说该手机具有8GB RAM + 128GB存储,6GB RAM + 128GB存储和8GB RAM + 512GB存储的组合。板载传感器包括重力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显示屏中指纹传感器。根据清单,电池容量为4,400mAh,据传闻这款手机支持快速充电。首次发现TENAA列表的Tipster Abhishek Yadav还分享了一个3C认证网站列表,该网站列出了相同型号的产品,暗示了33W快速充电。它还可能附带5G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