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Pocket2在微型4K vlogger摄像头中提供了更多功能和更多麦克风

DJI Pocket 2是无人机制造商DJI最新的手持稳定式视频记录相机,并配备了升级的相机,更多的麦克风和新的模块化设计。它于11月1日发布,基本配件的起价为349美元,但还有一个499美元的套件,带有一个额外的镜头,三脚架,外部麦克风和功能齐全的手柄。

尽管Pocket 2的设计与原始的Osmo Pocket相似,但小手柄顶部装有安装在三轴万向节上的摄像头,但其内部结构已全面升级。首先,它具有一个比原来的1 / 2.3英寸传感器更大的1 / 1.7英寸图像传感器,并且其镜头提供了更宽的20mm视野,光圈为f / 1.8,而上次为26mm f / 2.0周围。最大视频质量在4K / 60fps不变,但DJI表示有一个新的HDR视频选项将在以后提供。

下个月发布,起价为349美元

考虑到这是原始相机的关键问题之一,也许更重要的是升级音频记录。Pocket 2包含四个麦克风,是原来的两倍。新的麦克风阵列能够根据相机所面对的位置调整其录制的音频,并且还会在相机变焦时自动缩小声场,这听起来类似于我们在三星最近的智能手机中所看到的。希望这些调整可以提供更好的内置声音录制,但是请放心,您仍然可以选择通过配件使用外部有线或无线麦克风。

DJI称,在变焦方面,相机在64兆像素模式下最多可处理8倍变焦,而在降级为16兆像素模式或1080p时,则可减少至4倍“无损变焦”。大疆表示,与之前的型号相比,相机的对焦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并且包括新的软件功能,包括快速唤醒功能,可以更快地打开相机电源,跌落感知功能可以在跌落时提供保护。

Pocket 2现在具有模块化底座,包括带有多种形式的无线连接和3.5毫米插孔的Do-It-All Handle 图片:DJI

由于采用了新的模块化设计,Pocket 2相机手柄的底部现在可以换出并用其他选件代替。兼容配件包括DJI的“ Do-It-All”手柄,其中包括三脚架底座,Wi-Fi和蓝牙模块,扬声器,3.5毫米插孔和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其他配件包括广角镜和防水外壳。

这就是349美元与499美元的Creator Combo工具包的对比。

与原始相机一样,DJI Pocket 2既可以用作独立的稳定相机,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无线或通过物理连接器连接并控制。DJI的Mimo应用程序可在连接的手机上使用,以拍摄,编辑和共享视频和照片。

只需349美元,您就可以购买相机和基本配件,包括迷你控制棒和1/4英寸三脚架。499美元的价格包括相机和两个配件,以及广角镜,带挡风玻璃的无线麦克风,DJI的Do-It-All手柄和微型三脚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