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次与时尚设计师ThomBrowne合作为其Galaxy设备打造特别版

三星再次与时尚设计师 Thom Browne 合作,为其 Galaxy 设备打造特别版。该系列包括 Thom Browne 三星 Galaxy Z Flip 3、Thom Browne Galaxy Z Fold 3、Thom Brown Galaxy Watch 4和新 Galaxy Buds 耳机的 Thom Browne 版本。

此外,在两次成功发布之后,Thom Browne 和三星再次合作,将无可挑剔的设计与开创性的技术编织在一起,打造出同样代表创造力和创新的系列。Thom Browne 的标志性颜色与全新的哑光白色饰面相得益彰,与流线型玻璃机身完美对称。闪亮的银色铰链增添了独特的设计方法,增强了光线的反射,而皮革配饰的精细缝合细节表明您已经进入了 Thom Browne 的世界。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Thom Browne Edition 将于 2021 年 8 月 11 日开始在数量有限的特定市场进行预订。

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最新三星 Galaxy 设备的这些特别版版本的零售价的详细信息。我们怀疑它们会比新的 Galaxy Z Flip、Z Fold、Watch 4 和 Galaxy Buds 2 的标准版更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