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M4智能手机云台有哪些新功能

新如先前报道,Fly Technology已将其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第四代DJI Osmo Mobile稳定器带到乌克兰。DJI决定进行最少的品牌重塑,现在将其简称为OM4,这是包装盒上标榜的铭文。

DJI OM4的优点是什么?

DJI OM4中最重要的创新也许是新的安装系统和功能更强大的新型稳定器电机,以提供更大的负载。现在,代替了固定的智能手机夹,而是使用了带有强力磁铁的底座。话虽如此,有两种选择。第一个是通常带磁性垫的夹具:它紧贴智能手机,并用磁铁固定在稳定器上。这是为了易于使用。现在,例如,要接听电话,您无需从固定夹中取出智能手机。仅将智能手机和夹子“解开”就足够了。第二个选择是出乎意料的,尽管其本质和系统大致相同:该套件包括带环的磁性金属垫,该金属垫直接粘在智能手机或手机壳上。

DJI MIMO应用程序用于捕获和控制云台。有很多不同的拍摄模式和功能。跟踪运动对象ActiveTrack 3.0,并基于“故事模式”模板创建视频故事。新模式包括CloneMe Pano:延迟拍摄的图像全景,因此您可以在多个地方的一个全景中拍摄自己。手势控制可让您触发自动运动跟踪记录。显然,使用DynamicZoom功能会很有趣。它允许您执行所谓的“希区柯克效应”,又名Transtrav和Dolly Zoom:

以前的模型Hyperlapse,Motionlapse,Timelapse,240°全景和3×3全景也已经很熟悉了。我们不会确认,但是如果不是全部,以前的带有更新的型号可能会收到DJI OM4附带的一些新功能。

它看起来像什么,技术特征是什么?

新的DJI OM4稳定器在外观和结构上与前代产品(安装系统除外)没有太大区别:相同的折叠设计,相同的功能元素集,包括用于控制,触发和缩放控制的操纵杆。DJI OM4采用Type-C充电,使用时可以直接充电。另外,还有一个全尺寸USB,可用于为智能手机充电。手柄底部有一个标准的1/4“三脚架螺纹。

官方网站说,该云台将处理230±60克智能手机,厚度为6.9-10mm,宽度为67-84mm。因此,绝大多数现代模型都应该没有任何问题。DJI OM4本身重量为390克,展开后尺寸为276×119.6×103.6毫米,折叠后为163×99.5×46.5毫米。稳定器由2450 mAh电池供电,在理想条件下,该电池足以运行15小时。标准10W充电可在2.5小时内充电。与以前的型号不同(它有两个装饰级别),只有一组可用:三脚架,智能手机夹,磁环,充电线,手带和手提箱。

什么时候以及多少钱?

DJI OM4(又名Osmo Mobile 4)已在乌克兰发售,价格约为5200 UAH。你应该买吗?如果您的智能手机需要最易于使用和功能稳定器,那么也许可以。从以前的版本升级?我不确定:这些变化不是那么激进和关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