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0 FE的详细规格和官方图片登陆网络

早上我们写信说,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发布了Huawei Watch GT2 Pro智能手表的特性和渲染图,现在有内部人士分享了有关三星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

告诉什么

消息人士称,新颖性将以两种版本投放市场。首批产品将获得专有的Exynos 990芯片组,并将在4G网络中运行。第二种型号将配备配备5G调制解调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两个版本的所有其他特征将是相同的。

三星Galaxy S20 FE将配备6.5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120 Hz和20:9的纵横比。新产品将提供6 GB的RAM和128 GB的ROM。此外,该设备还将以4500 mAh的电量接收电池,例如Galaxy S20 +。电池将支持25W快速充电,但设备将随附15W电源。

新奇的主要相机将是三倍。主传感器是f / 1.8的 12 MP,还有两个辅助传感器 :12 MP广角镜头和8 MP远摄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将获得32兆像素的分辨率。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一个子屏幕扫描仪,一个IP68外壳,一个USB-C端口,Wi-Fi 6支持和一个NFC模块。新颖性将重190克。

价格和何时等待

三星Galaxy S20 FE将于9月下旬或10月初以六种颜色展示。知情人士没有透露智能手机的价格,但如果您相信传言,价格将为750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