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 Insights试图防止您疲倦

很多人低估了这种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对心理的影响,并认为这实际上会更加解放,因为您不必每天上班。相反,这种新的“ WFH”生活方式实际上可能由于缺乏工作和个人时间的分隔,缺乏专用的工作空间以及在办公场所中理所当然的其他要素而实际上增加了人们的压力。尽管它并不能真正取代您的缩图,但Microsoft Teams引入了一些功能,希望它可以使工作人员保持理智,从而使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回到应用程序中。

考虑到Microsoft Teams是一项旨在提高员工生产力的服务,这些新的福利功能听起来几乎具有讽刺意味。但是,生产力并不意味着仅仅提高结果。它还需要保持生理上和心理上的适应能力,才能真正继续工作,而人们被困在家中时发现的困难却更大。

为了在甚至在家中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中发挥作用,Microsoft Teams添加了一个新的“见解”部分,以帮助您保持最佳状态。由MyAnalytics和Workplace Analytics提供支持的Insights可以提醒您休息,与同事进行社交联系,甚至提示您对自己的情绪或情绪状态进行评分。您甚至可以安排虚拟通勤,这会提醒您预定工作日,就像在世界仍然正常的情况下一样。

Microsoft团队还为需要注意下属的经理提供了一些帮助。除了监视团队的整体生产力和士气外,Insights还提供了一些指导和发展的提示和程序,以帮助他们在下岗时接机。

Insights将于下个月出现在Microsoft Teams中,这只是Microsoft试图以常规视频会议(如Zoom)或群聊(如Slack)之外的形式出售其服务的最新尝试。几个月前,它引入了一种古怪的“在一起”模式,该模式将与会者甩到虚拟咖啡馆,图书馆和会议室中,以使此类会议变得不那么机械化,更具社交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