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供应短缺但全球PC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激增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的数据,全球PC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猛增。两家公司提出的主要原因是,随着世界面临第二波浪潮,个人电脑对家庭和远程学习的需求增加。

首先,加纳表示(通过ZDNet)2020年第三季度的PC出货量为7140万台。与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3.6%。联想仍位居榜首,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8.3%,达1830万台。此外,据报道,联想台式机出货量下降,但的需求得以挽救。苹果在惠普和戴尔之后位居第四,尽管第三季度同比增长7.3%。

也就是说,Garnet表示,其报​​告不包括Chromebook的出货量,而是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但是,一份粗略的报告说,需求量特别是在等,需求较高,导致第三季度增长了90%。同样,惠普在全球PC出货量中落后于联想,同比增长15.4%,而联想为10.5%。Gartner的研究总监北川说,随着业务从台式机转移到移动PC,同时又将部分员工带回办公室,对移动PC的需求激增。

编辑推荐:2020年第二季度,的PC市场同比下降37.3%,出货量为210万台

此外,IDC(国际数据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为8122.7万台。与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14.6%。报告称,不包括的亚太地区(ApeJ)的出货量实现了个位数增长受库存补充和对笔记本电脑强劲需求的驱动。欧洲,中东,非洲(EMEA)的情况保持不变。在和加拿大,随着家用电脑的持续使用,传统PC在第三季度取得了增长。

就像以前的报告一样,联想和惠普再次以19.272和186.9百万的销量位居榜首。他们两个几乎都实现了11.2%的同比增长。紧随其后的是Dell,Apple,Acer Group等。也就是说,根据IDC的数据,联想和惠普分别以23.7%和23%的市场份额占据了全球舞台。IDC的Jitesh Ubrani说,如果不缺少组件,那么出货量将飙升甚至更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