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的来电通知攻略:滑掉会挂电话吗如何改为全萤幕显示

iOS 14 推出的众多改变中,最方便的一项功能就是「来电显示」的画面了;过去 iOS 接到来电时,会以全萤幕的方式显示在画面中,假使你当下正在看 IG,这时突然一个不想接的电话打了进来,你只能等对方挂掉(或直接挂断)才可以继续原本的动作。

但在 iOS 14 后,来电变成了像是通知一样,一个显示在上方的小卡片横幅,这时你只要把它滑掉,就可以继续原本在做的事情了。

但这样对方会不会知道电话被挂断了呢?若要接起来要怎么做呢?以下攻略告诉大家!

iOS 14 来电显示攻略:如何忽略电话但不挂断?

当接到一通来电时,iOS 14 会以卡片横幅的形式显示在上方:

这时只要把卡片往上一滑,就可以继续原本在做的事,对方也不会你知道你忽略他了!对方的电话会一直响,但你这边不会收到震动或铃声,这跟按电源键忽略对方来电是一样的意思。

延伸阅读:如何有礼貌地拒接iPhone电话?这些功能一定要会

把来电卡片滑掉后,在 iOS 左上角会有一个电话图示,这代表对方还在等你接起;如果想要接电话,点一下这个图示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在锁定画面中碰到来电,这时就会变成全萤幕了;目前的 iOS 14 Beta 版没办法把这画面忽略掉,只能等他挂断了才能用 iPhone 做其他事。

如何将 iOS 14 的来电改为旧版全萤幕?

虽然 iOS 14 的来电方式改成卡片式,我自己是想不到有什么缺点…但如果想要改回原本的全萤幕形式的话,可以到「设定」>「电话」>「拨入电话」这边,设定要横幅或是全萤幕显示。

第三方来电也一样吗?

是的!除了内建的电话,其他像是 LINE 通话啊、Messenger 通话,也都适用一样的规则,平常以横幅的方式显示,锁定萤幕时以全萤幕显示、滑掉对方不会知道等等。

以上就是 iOS 14 来电显示的规则与懒人包!更多 iOS 14 教学与攻略请见下方:

更多 iOS 14》

iOS 14 主画面怎么管理?「App 资料库」全攻略看这里

iOS 14可在背景播放YouTube影片!子母画面启用教学

教学/苹果释出 iOS 14 Beta 公开测试版,一般用户也可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