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英寸三星Galaxy Tab A7正式上市 仅售229欧元

三星已正式启动其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称为Galaxy Tab A7。这是该公司在预算Galaxy Tab A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它采用单一显示尺寸,比其前身大一点。

2020 Galaxy Tab A7还进行了较小的设计更改,以鼓励用户在水平方向上使用它。将提供深灰色,银色和金色选项。如前所述,一些颜色选项将限于某些市场。

Samsung Galaxy Tab A7(2020)完整规格

在正面,它采用WUXGA +(2000 x 1200像素)分辨率的大型10.4英寸TFT LCD显示器。引擎盖下是时钟为2GHz的11纳米Qualcomm Snapdragon 662移动平台。它配备了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

根据零售清单,Galaxy Tab A7还提供了另一个存储变体,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此外,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1TB。尺寸为247.6 x 157.4 x 7.0毫米,重约476克。

配备四声道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说到相机,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8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MP前置摄像头。另外,平板电脑背面没有LED闪光灯。与旗舰版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相同,前置摄像头从顶部到侧面移动。

它还配备了四路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体验。甚至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用于连接有线耳机。在所有这些规格下,平板电脑均配有7,040mAh电池支持,并通过USB C型端口支持15W快速充电。

虽然没有指纹扫描仪,但平板电脑支持面部识别生物特征认证。除了可选的LTE支持外,其他连接选项还包括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和Bluetooth 5.0。

Galaxy Tab A7开箱即用地在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5上运行,并且包括专用的“儿童模式”,用于阻止不当内容和设置。截至目前,尚不确定此平板电脑是否符合三年的软件支持资格。

在欧洲,Samsung Galaxy A7的Wi-Fi版本起价为229欧元,LTE版本的起价为289欧元。据说它将在本月底上市。该公司尚未透露面向市场的平板电脑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