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对电网收费视频表示歉意

据财新报道,在视频显示该汽车制造商的一名员工据称告诉客户电网超载损坏其电动汽车之后,特斯拉公司已向电网公开道歉。

据《财经》报道,这辆Model 3的车主告诉当地媒体,他在充电站为电池充电后就不会启动新的EV。在传播迅速的视频中,特斯拉员工似乎将责任归咎于公用事业公司的充电基础设施。

电力公司南昌分公司否认了这一指控,称“我们的电网一直在稳定的电压下运行,没有发现异常。”

特斯拉表示,视频已被编辑,过载说明只是讨论的一种可能导致车辆逆变器烧坏的可能性。 特斯拉在自己的视频中说:“对于这次误会,我们深表歉意,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经解决了与客户之间的问题,并正在进行测试和调查。关于失败的原因。” 根据当地注册数据,是特斯拉的重要市场,去年的销量突破了12万辆。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集团在2020年全球交​​付了近500,000辆汽车,并预计2021年将增长50%以上,这意味着它将交付至少750,000辆汽车。

汽车工业协会预测,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今年有望增长40%,达到180万辆。

在电动汽车中,逆变器将电池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便为车辆的电动机供电。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的一位官员告诉财新,充电站损坏逆变器的可能性很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