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现代Ioniq5EV预告片揭示概念车的外观发电机功能

我们已经知道 现代即将面世的Ioniq 5电动汽车看起来很像2019年令人敬畏的45 EV概念车。但是在星期二,现代汽车发布了Ioniq 5的第一张官方预告片照片,它看上去几乎与复古概念相同。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这三个图像显示了Ioniq 5的前视图和后视图,以及车轮的特写镜头。在前面,Ioniq 5具有更传统的保险杠设计,进气口较低,但其他角度与45一样,具有方形LED灯,由透明面板遮盖,就像头盔面罩一样。代替概念的发光标志,鼻子上有镀铬徽章,而Ioniq 5是第一个使用翻盖引擎盖设计的现代汽车。

在后部有一个更复杂的扩散器,但其他方面与45相似。Ioniq 5保留了该概念的像素式LED尾灯,它们也放置在透明盖的后面,该透明盖与前面的灯相同。Ioniq 5的温室似乎比45概念的温室高一点,也更方形。

Ioniq 5将配备20英寸轮毂,这是现代EV的首款产品,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向性设计。车轮拱罩上的灰色车身覆层有一些有趣的斜线,并且覆层延伸到侧裙和保险杠,使Ioniq 5略带交叉感觉。我也喜欢绿色,乳白色的哑光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