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电气在ITENOS上发布新的法兰克福接入点

飓风电气已在ITENOS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FRA 1数据中心中部署了新的接入点(PoP)。

法兰克福FRA 1数据中心是ITENOS上最大的数据中心,可直接访问欧洲互联网交换节点DE-CIX,占地面积超过14,000m 2。

数据中心的地理位置优越,可为这个欧洲和德国证券交易所所在地的全球金融中心的客户提供服务。用户还可以访问与150多家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的高性能连接,从而连接整个中欧的流量。

该PoP是Hurricane Electric在法兰克福的第6个地点,在德国的第12个地点,在提供下一代IP连接服务时,为大法兰克福地区的企业提供更高的容错性,负载平衡和拥塞管理。

飓风电气公司总裁迈克·莱伯说:“凭借我们在法兰克福的第六家工厂,飓风电气公司随时准备提供必要的高速IP传输,为法兰克福繁华的技术生态系统提供动力。”

“此外,这一新的服务点将为ITENOS的客户和本地ISP提供对我们强大的全球网络的更好访问。”

通过这个新位置,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的ITENOS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各种新的连接选项,并可以通过100千兆以太网(100GE),10千兆以太网(10GE)和1千兆以太网(GigE)访问飓风电气广泛的IPv4和IPv6网络。 )端口。

此外,工厂的客户可以与Hurricane Electric的全球网络交换IP流量,该网络通过250多个主要交换点以及数千个客户和专用对等端口,与8,000个不同网络提供20,000多个BGP会话。

仅在上个月,飓风电气公司就在Arrow Group的卡尔加里数据中心启动了新的接入点(PoP)。

新的PoP位于市区中心,在Arrow Group具有战略意义的设施之一内,该设施可为该地区的许多能源和高科技企业提供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