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是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达到5000万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成立于2018年8月。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打破了许多记录。现在,距成立仅两年多一点,realme已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品牌,到2020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5000万。最有趣的是,该公司在全球大流行中实现了这一壮举。

全球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2020年第三季度同比环比增长对点研究

202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环比增长– Counterpoint Research

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Realme在2020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32%,同比增长45%。不仅如此,该品牌在同一时期的出货量也达到了5000万。

同样,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环比增长32%,但同比下降4%。同样,华为,苹果,OPPO,vivo和LG等顶级OEM厂商在同一季度也出现了同比下降。但是,如上所述,尽管全球经济因大流行而放缓,但领域仍超出预期。

不仅如此,Realme在智能手机市场环比增长300%,在东南亚地区环比增长47%,同比增长197%。因此,该公司还是,菲律宾,马来西亚,尼西亚,泰国,越南,缅甸,柬埔寨,新加坡,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中排名前5位的最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而在其祖国,房地产领域在第三季度排名第六,环比增长90%。在,该品牌因其廉价的5G智能手机而在最后一个季度受到欢迎。实际上,该公司帮助将5G手机的价格降低至150美元。

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realme有望通过发布各种互联产品来使其1 + 4 + N战略翻一番。该品牌的战略在已经做得很好,在TWS类别中环比增长45%,在2020年第三季度获得12%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甚至以其最实惠的两种型号进入前五名,在该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三。预计还将在更多的欧洲中进入前5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