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信利用海底网络进行低延迟金融交易

澳洲电信(Telstra)推出了一种全球金融交易解决方案,可直接与世界上八个最有价值的期货和商品市场提供低延迟的连接。

Telstra Octagon利用Telstra的低延迟海底网络和直接交换连接,使组织能够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主要交易所中进行更快的交易。

它将使,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和的CME和ICE交易所受益。可以为选择实施该平台的每个组织定制该平台。

Telstra美洲区总裁Nicholas Collins(如图)表示:“ Telstra Octagon旨在使全球金融交易公司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交易世界中蓬勃发展,在这种竞争中,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差异以毫秒为单位。”

Telstra称其为“最先进的连通性”,称Octagon可以帮助公司加快价格发现,风险分析,智能订单路由,流程和匹配,交易执行和结算的速度。

Telstra Octagon通过Telstra的跨太平洋海底电缆网络启用。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拥有并运营着全球最大的海底电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50,000英里的海底电缆,目前承载着近三分之一的亚太互联网流量。

Collins补充说:“对于全球金融业来说,这是充满挑战和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相信Telstra Octagon将为既有组织和即将成立的组织提供跨北美和亚太地区活跃市场之间的关键交易所进行更快交易的能力。”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