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Fit看起来像是一块10天续航的Apple Watch

今年展示的最有趣的智能手表必须是华为Watch Fit。该设备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具有矩形的表面,并且可以使用其自己的独特操作系统。这是我们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最时尚的智能手表,它具有……延伸的外观–内置1.64英寸AMOLED优点。

Huawei Watch Fit是华为所说的“第一款具有圆形矩形表盘设计的运动型智能手表”。表面上,我们拥有一个1.64英寸AMOLED显示屏–触摸屏,可与自己的操作系统一起使用。因此,华为能够提供“典型情况下的10天电池”。

这款手表采用了华为的一些快速充电技术。凭借此快速充电功能,华为建议五分钟的充电可以提供“足够的电量来维持智能手表一整天的典型使用时间。”

这款手表可与华为自己的“快速锻炼动画”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包括44种标准健身程序和12种动画,以为手表佩戴者提供指导,使他们“立即获得锻炼的便捷方法”。

Huawei Watch Fit包含“ 96种锻炼模式” –似乎是荒谬的锻炼模式。一个人真的需要多少种不同的模式?实际上,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可能需要96种锻炼模式,他的名字叫克里斯·特拉格(Chris Traeger)。

华为Watch Fit可与内置GPS,5ATM防水功能以及心率传感器配合使用。手表对称传感器具有“最新升级的华为TruSeen 4.0心率技术”。它将华为的“多传感器AI神经网络算法”与手表中的PPG组件配对,可进行24小时心脏监测。

Huawei Watch Fit的发布日期范围是2020年9月。这只是手表规格的迭代,但有几种不同的金属颜色。华为Watch Fit的价格约为129欧元(欧元),并将在全球范围内立即发售。尚未宣布针对的价格或发布日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