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雅力士掀背车详细信息和加拿大定价

丰田加拿大宣布了新的2019丰田Yaris掀背车的全部细节,包括每种装饰的价格。该公司之前已经提供了2019年Yaris轿车的详细信息和价格,您可以在这里查阅。

2019年的Yaris掀背车可以采用三门或五门格式; 它的舱口使小型汽车的后部具有大容量和多用途的载货能力。60/40折叠式后排折叠式后排座椅增强了多功能性。

斜背式五厢轿车的五位乘客可使用的便利设施包括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门窗和宽敞的储物空间。技术功能包括带有USB音频输入的6.1英寸显示屏音频系统,蓝牙连接和方向盘安装的控件。

每个版本的前轮驱动2019 Yaris Hatchback均由1.5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该单元包括具有智能功能的可变气门正时和顺序多端口电子燃油喷射,并与具有超速功能的4速自动变速器的5速手动变速箱相连。该车型的极速行驶转弯半径和可吸收坑洼的悬挂系统增强了该车型的城市驾驶性能。

丰田安全感C套件的存在成为安全技术的重点,该套件具有三个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和自动远光灯)。所有车型上的其他安全功能标准包括丰田之星安全系统,九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倒车摄像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