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at和Infostellar签订全球实时地球协议

Viasat和地面分段即服务(GSaaS)初创企业Infostellar已签署了“实时地球(RTE)”协议。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Viasat将充当Infostellar服务的市场渠道主管,而Infostellar将充当Viasat不断发展的RTE网络的市场渠道主管。

此外,Viasat将成为Infostellar不断发展的地面站网络的首选天线供应商。

“ Viasat致力于改变从太空传输数据的方式。例如,我们的RTE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战略意义的全球RTE天线网络来增加数据价值,以减少延迟。

Viasat RTE服务副总裁John Williams表示:“通过与Infostellar保持一致,我们希望随着我们在等地区以及基于云的GSaaS功能方面的网络发展,来推动RTE行业向前发展。”

Viasat的RTE网络 为商业和政府地球观测和遥感社区提供全球GSaaS。RTE服务通过按使用情况付费的自动化和地理多样性,提供了可负担性并减少了延迟。

此外,Viasat的RTE服务使用S,X和Ka频段支持下一代和传统的低地球轨道(LEO)卫星,这使卫星运营商能够满足未来的数据需求。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Viasat签订这项合作RTE协议。我们在市场上的服务和方法非常互补和兼容,我们在主要的世界市场中的不同地点也是如此。

Infostell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ura Kurahara补充说:“拥有Viasat RTE作为我们在的市场渠道合作伙伴,以及我们首选的地面站供应商,确实将Infostellar定位在不断增长的全球GSaaS市场的中心。”

在相关消息中,本月初,维亚萨特(Viasat)确认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丹克伯格(Mark Dankberg)已被任命为公司执行董事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