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到2020年进行转型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蓝色椭圆形制造商在当前环境下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没有什么不同。福特必须不断地重新审视其战略,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的需求,而这个市场必然会朝着更大的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方向前进。

福特本周邀请了几家汽车新闻界人士到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工厂进行讨论,讨论有关出行的未来,福特和其他制造商面临的挑战,甚至是将与标志性的福特野马一起加入汽车制造商阵容的产品。从讨论中可以明显看出变化正在发生!

到2020年更新的车队中,超过75%的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奇斯在演讲中确认,到2020年,福特将有75%的车型进行更新或更新,其中包括四款新车型(两款汽车和两款SUV),这一切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Escape和Explorer的短期优先事项

实用新型的普及是每个人的话题,福特也不例外。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宇宙汽车制造商已经着手对最大的电动福特汽车Expedition车型进行改造,此外还为Escape车型增加了较小的EcoSport车型,现在是制造商生产的最小跨界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