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已验证电话以识别真正的呼叫者

Google宣布了其“电话”应用的“验证电话”功能。在许多用户面临垃圾邮件呼叫者的危险并且不确定接收来自未知号码的呼叫时,此功能将派上用场,因为它将识别出真正的呼叫。经过验证的通话还会说明来电者是否已通过Google身份验证,并说明通话原因。

已验证的呼叫将显示一个带有选中标记,公司名称,徽标和号码的蓝色盾牌图标。呼叫原因字段将包括诸如确认交易活动,送餐和飞行时间更改之类的消息。Google断言,它不会在验证后收集或存储任何个人身份信息。

根据Google的说法,该功能从实质上提高了答复率,类似于该公司去年推出的“验证短信”。Google Phone应用中的经过验证的通话会首先向,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和亚洲市场推出。

Google Phone应用将可在非Pixel Android设备上使用,并且已预装在许多Android手机上。据谷歌称,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在更多的Android设备上下载。如果他们的智能手机使用自定义拨号器,则用户可以从PlayStore下载它。

该功能将主要处理电话欺诈。谷歌援引了2019年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发现电话是诈骗者报告的联系方式之一。谷歌指出:“虽然大多数人说他们挂断了电话,但那些亏钱的人平均损失了1000美元。垃圾邮件和骗局电话削弱了人们对企业的信任并增加了消费者的成本。”

经过验证的通话功能还可以降低业务成本。这是因为使用该功能后,尝试与客户联系的企业将面临较少的拒绝呼叫。在试用该功能时,Google观察到“已验证的呼叫”可以提高有人接听电话的可能性。

谷歌指出:“例如,通过告知呼叫原因来提醒客户可能发生的欺诈交易,可以提高回答率。食品配送公司或物流公司也可以这样做,以确保客户有空接收货物。”

Google验证电话可以赢得亚洲市场Truecaller的竞争,该公司在亚洲市场每月有1.7亿活跃用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