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loud的数据库迁移服务

Google Cloud宣布其无服务器数据库迁移服务(DMS)可在Preview中使用,从而使客户能够将MySQL,PostgreSQL和SQL Server数据库从本地环境或其他云迁移到Cloud SQL。

Gartner预测,到2023年,所有数据库的75%将位于云平台上。他们经常需要对迁移计算资源进行额外的配置,在迁移过程中引入复杂性,并且不能保证数据保真度。

“随着组织对其基础架构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推进其数字化转型战略,迁移关键业务数据库以支持其业务成功至关重要,” Google Cloud数据库总经理兼工程部副总裁Andi Gutmans说。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数据库迁移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借助数据库迁移服务,我们将提供简化且高度兼容的产品体验,以便无论我们的客户从哪里开始,他们都可以通过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式将其数据库迁移到Cloud SQL。”

IBM推进混合云软件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了对其混合云软件产品组合的一系列数据和自动化更新,以帮助公司在不断扩展的环境中推动创新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根据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和商业未来的一项最新研究,大流行是导致接受调查的组织中有59%加快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原因。

IBM Cloud Paks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Michael Gilfix说:“ Cloud Pak产品已与AI集成在一起,为公司提供了从Pak到Pak的一致体验。”

“而且,由于它们在Red Hat OpenShift上运行,因此客户可以在任何云环境(本地和/或公共云)中部署和管理它们。通过今天的发布,我们正在推动自动化和数据管理功能在更远的范围内扩展。企业。”

世邦魏理仕加入iMasons

世邦魏理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S)已成为基础设施梅森(iMasons)的基础合作伙伴。

iMasons团结了行业专业人士和商业领袖,他们代表130多个/地区的1500亿美元数字基础设施项目。

“我很高兴欢迎CBR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作为正式的基金会合作伙伴。” iMasons创始人兼董事长Dean Nelson说。

“世邦魏理仕和iMasons在行业意识,多样性与包容性(DI)以及教育方面紧密合作了很多年。世邦魏理仕DCS部门负责人汉娜·奥蒙德罗伊德(Hannah Ormondroyd)是我们的多元化与包容性委员会的联合主席,而DCS全球团队已帮助我们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的奖学金。我期待着进一步的合作,并继续为我们的行业带来积极的变化。”

C5 Capital任命Rob Meyerson

C5 Capital宣布Rob Meyerson作为其最新的运营伙伴,加入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C5新的影响力合作伙伴基金。

Meyerson负责在空间,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的交汇处使用创新技术促进C5的交易流程和投资。

他是Delalune Space(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移动性和技术领域的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迈耶森说:“世界越来越依赖于通信空间,定位,导航和授时(PNT),天气监测,对地观测和其他服务。”

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中的Windstream

Windstream Wholesale已在亚特兰大的Williams St. 250号的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建立了网络中心。

这种扩展是由一级内容提供商推动的,该提供商需要在Digital Realty的亚特兰大数据中心站点和德克萨斯州Richardson的Digital Realty的数据中心园区之间提供多位置解决方案。

Windstream Wholesale将为Digital Realty位于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投资组合中的公司互联社区提供速度高达400G的波长解决方案。

“随着Windstream继续扩大其覆盖范围以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在他们与我们一起部署在亚特兰大时–这是该地区连接和互联网交换的重要枢纽,”高级副总裁Tony Bishop说Realty的增长,平台和营销方面的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