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Watch Lite获得认证 可能是更名Redmi Watch

2019年11月,小米在推出了价格为1,299元(〜190美元)的小米手表。看来该公司现在正计划推出价格更便宜的Mi Watch版本,因为名为Xiaomi Mi Watch Lite的设备已经获得了至关重要的认证。

从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UL(Demko)已批准了Xiaomi Mi Watch Lite。清单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REDMIWT02,并支持5Vdc和0.4A充电。

昨天,REDMIWT01已获得工信部的批准。可靠的中文推销者声称REDMIWT01即将作为Redmi Watch在首发。UL(Demnko)批准的REDMIWT02似乎是REDMIWT01的变体。因此,在某些市场上,Redmi Watch似乎可以重新命名为Xiaomi Mi Watch Lite。目前,关于Mi Watch Lite的规格尚无任何消息。

小米米手表规格

的小米祢观看具有1.78英寸的S-AMOLED显示器,其提供360°×448像素。Snapdragon Wear 3100芯片组位于设备的机壳下方。它带有1 GB的RAM和8 GB的内部存储。该智能手表配有570mAh电池,并提供NFC,Wi-Fi 802.11 b / g / n和Bluetooth 4.2等连接功能。它支持无线充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