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智能手机将在包装盒中随附充电器

为了主张环保意识,三星和苹果公司从S21和iPhone 12的包装盒中排除了充电器。公众对这些决定充满了mixed贬不一的欢迎。这些举措背后的理由是,客户已经从以前的购买中获得了充电器。

动手泄漏揭示了哈苏相机的合作伙伴关系OnePlus 9 Lite会被称为OnePlus 9R吗?但是,至少在目前,OnePlus不会效仿。在公司的论坛上,万普拉斯CEO皮特·刘证实了万普拉斯9将与充电器(通过附带的Android)。因此,OnePlus再次设法与时俱进,保持了自己的思路。

OnePlus已逐步在其手机中包括更快的有线和无线充电功能。的前身万普拉斯9时,万普拉斯8T,没有支持65W有线充电,并根据最新传闻,万普拉斯9将采用65W有线和45W无线充电。另有传言称-OnePlus 9 Pro电池的容量-如引述消息人士所说-预计为4500mAh。不能肯定地说OnePlus 9和OnePlus 9R电池是否共享相同的容量。新的OnePlus 9设备将于3月23日正式宣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