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新的Exynos芯片组正在开发目标是苹果的A14仿生性能

尽管三星的Exynos 2100 比Exynos 990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当纯正的性能成为游戏的名字时,A14 Bionic仍然保持着一流的地位。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并未在幕后努力使其即将推出的旗舰SoC变得更好。实际上,有新传闻称该公司希望达到A14 Bionic的性能目标,但这绝非易事。

虽然Exynos 2100 在纯CPU测试中与Snapdragon 888相匹配,但较早的速度测试显示,在GPU处于压力状态时性能会下降。这可能就是三星寻求AMD的专业知识来优化下一代芯片组的性能和效率的原因。韩国社区网站Clien上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Exynos芯片组,以达到苹果A14 Bionic的性能目标。

现在,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谣言还声称,可以根据发布时间表来提高性能目标。现在假设三星计划稍后再发布其新的Exynos旗舰SoC,它可以继续利用AMD的专业知识来优化该芯片组的功耗和散热性能。到目前为止,调整芯片是有问题的,因为三星可能会面临难以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取得平衡的问题。

但是,最初的屏幕外GFXBench数字非常有前途,甚至超过了A14 Bionic获得的数字。如果您希望早日比较,下面给出的是结果。

如您所见,这种未命名的Exynos芯片组的早期性能运行表明,它很容易击败A14 Bionic。但是,结果可能是在SoC以不切实际的功率目标运行时获得的,因此降低功耗似乎是三星和AMD的当前目标。根据提示,三星可能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宣布其带有AMD GPU的新旗舰Exynos芯片组。

我们肯定期待进一步优化后看到该芯片的运行。也许,也许再过几个月,我们将进行一场真正的性能之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