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好运结束了品牌的单月收入创历史新低

前智能手机巨头宏达电(HTC)在2021年初报告了连续三个月的收入增长后,上个月又恢复了原有模式,销售额出现了大幅下降。

在一年中最短的月份,HTC的收入仅为新台币2.28亿元(约合806万美元),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到目前为止,HTC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月份是2020年7月,当时报新台币2.84亿元,并希望其首款5G智能手机能够扭转局面(破坏者:它没有)。

这些业绩也比2020年2月报告的新台币4.19亿元新台币大幅下降了45.7%。在逐月的基础上,数字甚至更糟,HTC的总收入比一月份公布的结果下降了近54%。因此,最近发布的Wildfire E Lite和Desire 21 Pro 5G似乎影响不大。展望未来,HTC或多或少处于几年来的状况。它的标志性智能手机业务没有卷土重来的忠实粉丝梦dream以求的真实迹象,全世界仍在等待其VR业务对财务产生积极影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