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下一代125W闪存充电技术

按计划,OPPO在今天下午的现场直播活动中正式宣布了该公司的下一代125W闪光灯充电技术。

根据OPPO的说法,全新的125W闪速充电技术能够在5分钟内使4,000mAh电池的电量从0%降至41%,并承诺在短短2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

相比之下,OPPO Find X2 Pro中采用的当前65W SuperVOOC 2.0快速充电技术仅能在38分钟内为4260mAh电池充满电。

突破性的125W闪速充电技术采用双6C电池,与SuperVOOC 2.0中的双3C电池相比,其充放电比高100%。

结合“业界领先的多接头结构,电荷泵和高度集成的MCU”,它可以支持高达20V和6.25A的充电方案。

为了加强其安全保护,它还实施了“高级加密算法和严格的温度控制调节器”,使闪光灯充电更安全,更高效。

除了OPPO,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iQOO,Realme和Xiaomi)也密切关注其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最近,iQOO还暗示该公司首款支持120W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可能最早在下个月的八月上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