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的价格将低于最初的预期

Google Pixel 5最重要的细节之一就是价格。这一点对于您在市场上的成败必将起决定性作用,这个谜团可能已经在今天揭晓。

根据记者尼尔斯·阿伦斯迈尔(Nils Ahrensmeier)的建议,Google PIxel 5将以629€的价格到达欧洲。比几周前传闻的要低一些。

初步信息指出,Pixel 5的零售价为699欧元。的确,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差异,但对于许多人来说选择您的购买可能就足够了。

Google Pixel 5的发布价格将与原始Pixel相同

以自己的名字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四年之后,Google希望部分回归其起源。如果今天的先进技术得以实现,那么人将重复其首批产品的价格。

但是问题就在这里。在2016年,Google Pixel确实名列前茅,对于Pixel 5来说我们不能说什么。这是因为该设备将配备与OnePlus Nord相同的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该处理器的选择是扭转设备价格上涨的趋势,一切都表明Google可以继续履行这一诺言。但是,“中档”价格为629欧元,可能不会被很多人接受。

除了处理器之外,Google Pixel 5将与OnePlus Nord具有其他相似之处。例如,我们将拥有一个刷新率为90Hz的AMOLED屏幕,其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

在您的相机上,Pixel 5将优于OnePlus Nord。尽管Google仅选择两个镜头(主镜头和广角镜头),但预计它们将大大高于中档镜头。

Google的新款智能手机还将凭借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功能而获胜。但是,这种理由足以在新的智能手机上再花费200欧元吗?

该问题的答案取决于您在移动设备上最看重的是什么。如果您优先使用相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几乎找不到比Pixel 5更好的相机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