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否认减少PS5的批量生产

经过漫长的等待,索尼将在今天晚上(9月16日)正式公布PlayStation 5的价格和上市日期。但是,下一代主机的生产出现了问题。

彭博社说,索尼将把其产量预期从1500万台减少到1100万台。但是,该公司已经出来否认这一事实,让粉丝们安息了。

索尼否认减少PS5的批量生产

“尽管我们没有发布有关生产的详细信息,但彭博社提供的信息是错误的。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大规模生产以来,我们没有改变PlayStation 5的生产数量。

影迷希望索尼可以将其生产与该游戏机最初的需求保持一致。这是因为,圣诞节临近,这将是一个实时搜索轮。

今晚我们将了解PS5的价格,尽管谣言已经描绘出了可能的情况。PS5的售价为499欧元,数字版为399欧元。

请记住,微软对Xbox Series X的定价为499欧元,但对S系列的定价为299欧元。尽管如此,它并不像更昂贵的模型那样强大。今晚,我们将知道何时可以使用这家公司的下一个控制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