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Tiguan紧凑型跨界车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证实,更新的2021年大众Tiguan紧凑型跨界车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时将具有运动型设计。

大众汽车市场总监汉德里克·穆斯(Hendrik Muth)表示,德国品牌最畅销的汽车将改头换面,并配备新的引擎盖和更宽,更宽的前后保险杠,以显得更具运动感和“更加男性化”。

LED大灯将成为2021年Tiguan的标准装备,但欧洲提供的矩阵照明系统将不在北美销售的Tiguan跨界车上。

除技术升级外,在拥有第三排的少数紧凑型跨界车之一中,内部变化不大。在销售的版本比其他大多数紧凑型跨界车要大。尽管陈列室中有更大的三排大众汽车地图集,但狭窄的第三排仍在徘徊。

“我们在提供第三排产品的空间上具有优势,”产品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说。

2021 Tiguan将配备大众最新的信息系统,称为MIB 3,具有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图形和无线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