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ixel6的6种新功能

Google的最新Pixel 3手机现在可以预订了。但是,如果您有去年的Pixel手机,应该升级吗?在花费799美元以上购买新设备之前,Pixel 2可能需要了解一些新功能。

Pixel 3和3 XL将具有一些独有功能,因为它们需要特定的硬件升级。例如,新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您可以购买外表光滑的无线充电架。还有用于捕捉更宽的照片,这样你可以得到大家的第二前置摄像头组自拍照。

但是,谷歌仍然是一家软件公司。该公司宣布的许多最酷的新功能将首先出现在Pixel 3上,但它们还将推广到较旧的Pixel手机。有些会立即到达,有些会在Pixel 3掉线几个月后到来,这为新手机提供了一个独占的小窗口。无论哪种方式,Google都会为旧手机注入新的活力,这可能对您升级的决定起很大作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