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透露了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智能手机何时上市

小米是致力于世界渴望的技术的制造商之一。我们显然在谈论智能手机屏幕内部的前置摄像头。

这项技术将使刻痕,孔洞或滑轨成为过去的一部分。我们将拥有一个端到端屏幕,其中屏幕内部的摄像头具有与普通摄像头相同的质量。至少那是诺言。

小米透露了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智能手机何时上市

根据品牌首席执行官的话,小米将在今年推出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智能手机。根据信息,小米处于嵌入在屏幕中的第三代相机中,并且已经准备好大规模建造。

小米首席执行官表示:

“ 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坚持不懈地创新,相机技术现已进入第三代。整个屏幕终于出现了。

今天,嵌入在小米第三代屏幕中的摄像头技术已正式上市。该技术使用全像素显示和像素间隙图像。它还在显示效果和自拍照的性能之间取得了平衡。这是幕下技术的一项突破,已准备好进行大规模建设!不用担心,明年每个人都会对这项技术有所了解。”

一切如何发展

这一切始于2019年6月第一代的建造。第二代于2019年10月到来,现在是第三代了。

这是否将是最终版本以及将在明年的智能手机中引入还有待观察。我们不知道小米是否会成为全球首个将此功能引入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但是,人们认为2021年将比今年更好(希望在所有方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