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手的每日快照功能可获取生日提醒和食谱建议

Google正在扩展助手中的“ 快照 ”功能,为您可能想尝试的新活动添加新的提醒和更主动的建议。

Snapshot的初始版本显示了诸如您的每日通勤时间,即将到来的时间表,提醒,即将到来的航班,最近的在线订单和股市更新等信息。Google还会在列表中添加其他提醒,例如即将到来的生日或假期。

更新的“快照”视图还将扩展其建议-应用程序以前会在其中建议YouTube视频或Spotify歌曲,而更新的版本将使用您现有的用户数据来提供新的食谱创意,播客或餐厅,以供订购。这些建议也会在一天的过程中更新,就像其他“快照”模式一样(因此晚餐时您不会收到早餐食谱的建议)。

为了使Snapshot更加有用,Google添加了一种新的访问方式:现在,您可以随时在Assistant应用中通过说“嘿Google,告诉我我的事”来拉动视图,除了点击Snapshot按钮外在应用程序中。(语音命令功能仅适用于以英语作为默认语言的客户,但将来会推出更多语言的用户。)

最后,Google将生日提醒添加到了助手的通知选项中。如果这是联系人的生日之一,则Assistant可以向您发送警报,使您直接进入操作卡,您可以在其中轻松拨打电话,发短信或唱“个性化的生日歌曲”。

新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现在可在iOS和Android上的Assistant应用中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