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Gen 5 Smartwatch将通过新更新获得睡眠跟踪

Fossil于2019年8月推出了由WearOS支持的Gen 5智能手表。一年后,该公司将发布新的OTA更新,以引入许多新功能。即将发布的OTA更新将在8月19日开始推出,其中包含这些新更改以及定期的改进。

两项主要功能将是睡眠跟踪和VO2最大值监视。该更新被称为“健康应用程序推出”,将使Gen 5 Fossil智能手表用户开始跑步,测量有氧运动水平并跟踪他们的睡眠。

第5代化石智能手表将于8月19日更新以进行睡眠跟踪

新的更新将为电话应用程序中的联系人引入头像,并为快速访问“关键工具”提供快捷方式。为了帮助智能手表一次充电持续24小时,该公司还引入了带有自定义配置文件的新电池模式。

这些新模式应弥补其用户抱怨的电池寿命缩短。新的Wellness应用程序将能够跟踪锻炼,同时消耗50%的能量。睡眠跟踪VO2 Max监控也可以是此应用程序的一部分。

虽然睡眠跟踪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并不是新事物,但其中许多只是提供了不准确的数据。考虑到该公司在制造智能手表已有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应该期望取得良好的结果。说到VO2 Max,它在最近几年成为可穿戴领域的主流功能。

对于运动员和其他健身爱好者来说,这不仅是日常用户的一项重要功能。一旦8月更新发布,我们将了解Gen 5 Fossil智能手表的其他新功能。但是,很高兴看到一个品牌甚至在发布后一年就进行了如此重要的更新,对于WearOS智能手表也是如此。

新型Fossil智能手表使用最新一代的Snapdragon Wear 3100芯片

虽然已有5岁的Gen 5智能手表用户将获得新的OTA更新,但也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由上一代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芯片提供支持的新型Fossil智能手表。这是同样为Fossil Gen 5智能手表提供动力的芯片组。

说到内部,Gen 5触摸屏智能手表可以在Google的Wear OS上运行,并且可以与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一起使用。Fossil的Gen 5智能手表目前零售价为275美元。它带有多种表带选项,包括不锈钢,不锈钢网,皮革和硅树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