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T-Rex可以从Giztop以109美元的折扣价购买

这是Amazfit T-Rex,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坚固的智能手表领域。自Amazfit T-Rex推出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具有级的耐用性和其他一些有用的功能。该智能手表主要包括1.3英寸AMOLED显示屏,3轴加速度传感器,地磁传感器,防水,防尘和级认证。它的零售价通常为149美元,但您可以在限时折扣优惠下从Giztop以109美元的价格购买。

Amazfit T-Rex支持蓝牙5.0和GPS,实现无缝连接。它可以轻松跟踪14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并配有BioTracker PPG光学传感器。该传感器使用户可以轻松跟踪心率并实时获取警报。

它装有1.3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顶部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膜。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轻松地与Android和iOS设备配对。

该智能手表尺寸为47.7 X 47.7 X 13.5mm,并配有390 mAh电池,一次充电即可备份20天。

Amazfit T-Rex正常使用可长达20天,如果启用GPS,则可长达40小时。坚固的机身通过了5ATM认证,可以承受高达158华氏度的温度。它甚至支持多个表盘,用户可以在30个可用选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除了典型的智能手表功能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实用功能,例如警报,倒计时,事件提醒,查找我的电话,心率,音乐,状态,计时器,天气和锻炼。

技术指标

1.3英寸AMOLED显示屏

BioTracker PPG光学传感器

GPS,3轴加速度传感器

390 mAh电池,最多可待机20天

14种运动模式

MIL-STD-810G + 5ATM认证

47.7 X 47.7 X 13.5mm尺寸

Giztop在Amazfit T-Rex上提供大幅折扣,您可以以109美元的价格购买。您需要赶紧行动,因为报价将一直有效,直到存货为止。您可以转到Giztop网站以获取Amazfit T-Rex交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