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Premium Mini每日和每周计划获得折扣

Spotify已修改了的Premium计划,并将其命名为Premium Mini。这些计划现在可供音乐流应用程序的移动和平板电脑用户使用,并且现在以折扣价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声称用户可以将每周和每日计划延长三个月。 Spotify Premium迷你计划 Spotify的Premium Mini计划折扣至Rs。7天和卢比。25个星期。最初,这些计划的价格为卢比。每天13卢比。每周39。这些计划只能在单个设备上运行,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平板电脑,用户都可以从我们的高级个人计划中以Rs定价看到明显的好处。每月119。 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的Premium Mini计划具有无广告音乐等功能,并允许用户下载任何歌曲以进行离线播放。但是,一次只能在一台设备上下载30首歌曲。

这些Premium Mini计划的主要缺点是流比特率的上限与免费计划类似,为160kbps。 另一方面,Premium计划提供320kbps的高流比特率。此外,该计划允许用户每台设备下载10,000首歌曲,最多可在五台设备上使用。 如上所述,Spotify用户可以将Premium Mini计划延长三个月,但是每次订阅到期时,下载的音乐都会被删除。用户需要重新下载内容。 其他打折的Spotify计划 以前,Spotify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带来了年度计划折扣。最终,该包年套餐的价格为卢比。1,189已打折,价格为卢比。每年999。高级个人计划的费用为Rs。每月119,并且有三个月的免费订阅。卡上的其他计划包括从卢比开始的Duo计划。149个,可为两个帐户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家庭计划最多可支持六个帐户,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价格为卢比。179。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