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GMAIL和环聊添加了不在办公室功能

如果您不在办公室,Google会为您简化事情。如果您是Gsuite会员,现在可以在Google日历上标记“不在办公室”,这样一来,即使在人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对环聊进行ping操作之前,也会通知他们与您联系。

Gmail和环聊上提供了新功能。在Gmail和环聊中,分别位于撰写窗口或聊天窗口中的横幅会告诉用户不在办公室。标语指出收件人不在办公室,将在某日和某日期返回。在撰写窗口中输入收件人姓名后,或者如果您打开他们的聊天,横幅将立即出现。

新功能本质上是为了帮助您获得更多的不间断工作时间,而对于发件人来说,这对于他们了解所要发消息的人不存在答复将很有帮助。

该功能正在分阶段向用户推出。它会先打即时邮件,然后再发送预定的电子邮件。该功能于4月在Google的Cloud Next 2019大会上首次宣布,是为Gsuite用户宣布的多项新功能的一部分。

环聊仍处于丧钟。但是Google已将截止日期推迟到2020年6月。2017年初,Google宣布将环聊分成两个应用程序-Meet和Chat。Google首先表示,他们会将Gsuite用户转换为这两个应用,然后将传统的环聊用户转换。然而,后来谷歌回溯并表示,根据用户的反馈,过渡将推迟到2020年6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