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播客现在可以在生成智能新闻播放列表

在谷歌播客应用程序中添加新的功能,以前曾经是一名助理排他性的,“您的新闻更新”功能。该功能以前会汇总并读出Google认为您对Nest Mini或其他支持Google助手的智能扬声器感兴趣的新闻报道。

Google表示,“您的新闻更新”播客是根据其所拥有的数据(例如您的位置,兴趣和偏好)定制的。“例如,如果您是居住在洛杉矶的音乐迷,您可能会听到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的最新公告的本地故事,然后回顾最新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专辑,然后深入了解即将举行的选举, “ 利兹Gannes,新闻产品经理说。

Google还做了一些工作,以使生成的新闻公告听起来像机器人,而不像真实的人。

Gannes解释说:

为了帮助您更轻松地收听基于文本的故事,此功能使用了新的文本语音转换声音,听起来更自然,更适合阅读新闻,可以将其视为新闻广播员的版本。这种新的语音模型经过训练,可以读取更长的文本片段,并且不仅可以通过合并语音音高,声音长度和某些单词和音节的重音来大声朗读单词。借助这项新技术,我们可以将丰富的内容转换为听众的音频,同时给人一种人性化的感觉。

我们都习惯了音乐应用程序根据您的兴趣生成混音,但是像这样的Podcast创建的播放列表有点新颖。由于它是独家产品,因此并非所有人都能尝试,但Google表示客户现在应该可以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