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超过GameCube终身销售

我们知道Nintendo Switch自推出之日起便会成为畅销产品,任天堂不久后就报告说它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游戏机。那些强劲的销售仍在继续,而最新的受害者是任天堂的第六代游戏机GameCube。

在2001年至2007年的整个生命周期中,GameCube售出了非常可观的2174万台。Switch刚刚在19个月内击败了Switch,任天堂的最新销售数据证实了其混合动力游戏机现已售出2286万台。软件总销售量达到1.11亿套。

正如Engadget报道的那样,任天堂最新的收入报告显示出稳定的增长。在上个季度,收入增长至19.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9.5亿美元。利润达到2.74亿美元,比去年的2.11亿美元有了很大的提高。当然,Switch在产生利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于2017年同季度,任天堂售出293万台Switch。今年,总数增加到319万。这是一个很小的增长,但您必须考虑到游戏行业通常只有四分之一的安静时间。任天堂在此期间实际上也没有任何重大的新版本,唯一的第一方亮点是《Capad Toad:Treasure Tracker和Labo Vehicle Kit》。

在假期期间,得益于Nintendo计划发布的游戏,Switch肯定会获得巨大的销售增长。首先,我们有口袋妖怪:Eevee,我们走吧,皮卡丘,我们走吧!系统卖家是Super Smash Bros.Ultimate,即11月16日,其后于12月7日。由于Nintendo在相对安静的上个季度中Switch的销量超过了300万,到三月份游戏机的第二个生日到来时,我们的总销量可能接近3000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