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小米在最强大的安卓手机性能中名列前茅

与往常一样,我们又过了一个月底,AnTuTu基准测试平台发布了当今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排名。该公司发布的分类考虑到了6月1日至30日之间收集的数据,使我们对考虑性能是最重要的智能手机有一个很好的想法。

但是,必须强调的是,这些结果可能无法反映智能手机在日常使用中的性能,建议仅将其用作参考和比较形式。

本月的列表提供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信息,例如TOP5中仅存在一部小米智能手机(第二名小米Mi 10 Pro)。另一个惊喜是Oppo在6月份的总体统治地位,其中有4种设备位居榜首。

根据AnTuTu的说法,Oppo Find X2 Pro是6月份最杰出的智能手机,将自己展示为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

高通没有给联发科带来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机会

除了这些分类有助于我们了解哪些是当今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它们还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哪个处理器具有更大的容量。在6月份,毫无疑问,高通将完全控制该表。

TOP10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中集成的所有10款智能手机均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这证明它是当今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最佳处理器。

小米继续主导中端智能手机的排名

关于中端市场,由于Redmi 10X Pro 5G,小米继续保持最大的知名度。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很奇怪地看到,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最大份额的是华为/荣耀,在TOP10有6部智能手机。

另外,关于处理器,我们有一些惊喜。如果在高端市场,高通公司不给竞争对手机会,那么在这一领域,情况恰恰相反。联发科的新尺寸处理器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华为生产的麒麟处理器。

高通公司在这份榜单上只有一款智能手机(Oppo Reno4 Pro 5G)占据最后一位,并配备Snapdragon 765G。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