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束紧腰带 折叠两项Firefox服务

在启动免费文件共享服务Firefox Send一年半之后,Mozilla取消了这个概念,这是今年夏天开始裁员的一部分,当时该组织解雇了四分之一的员工。

Firefox Notes是另一个从Test Pilot程序启动的服务,上周四也受到了关注。Notes将于11月1日在Android上退役,并且在该日期之后Mozilla将不为桌面浏览器的附件提供安全更新。

“随着Mozilla在2020年收紧和完善其产品重点,今天我们宣布,由于Firefox Test Pilot计划而产生的两项旧服务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 Mozilla在其主博客上的未签名帖子中说。

尽管Firefox Send 在2019年3月推出了 Firefox Send(一种端到端加密服务,用户可以在其中上传文件供他人下载) ,但自7月初以来,它一直处于黑暗状态。那是Mozilla由于滥用而关闭服务的时候。

分子利用Send来传播恶意软件并进行网络钓鱼攻击,利用Firefox和默契的Mozilla信誉受反恶意软件过滤器的影响。当时,Mozilla表示,它只是暂时撤消了Send,一旦添加了“滥用报告”功能,它将重新启动它。

那不会发生。Mozilla在谈到Send时说:“在此期间,由于我们权衡了整个产品组合的成本和战略重点,因此我们决定不重新启动该服务。”

尽管Mozilla并未详细说明其决定,但该组织上个月解雇的人员的报告称,在新失业人员中,来自Mozilla威胁小组的人员可能应该负责调查某人的滥用行为报告。重新启动发送。

同样令人on目结舌的是Firefox Notes,这是Test Pilot于2017年7月发布的浏览器插件,该项目要求用户尝试实验性功能。桌面Firefox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和Android的独立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笔记记录者,其加密内容在多个设备之间同步。

Mozilla计划在11月1日关闭Notes。Mozilla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说:“这日期将发生三个重要的变化。” “ Notes浏览器扩展将不再收到性能或安全更新,并且如果您卸载Notes,将无法重新安装它。” 同时,Android应用将停止工作,所有内容的同步也将停止。

在停止日期之前,用户应进行最终同步,然后将其注释内容导出为HTML,如本支持文档中所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