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衍生品交易量将减少许多交易者还预期将转向相当的期货

瑞银(UBS)的研究显示,很大一部分买方交易者预计,在引入掉期规则后,场外衍生品交易量将减少,许多交易者还预期将转向相当的期货。

随着《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出台的新规则开始生效,这家瑞士的报告向买方交易商询问掉期交易的前景。报告显示,有69%的买方答复者认为新规定将导致场外衍生品市场的交易量和流动性下降,尽管没有人认为这将导致“大幅”下降。

瑞银(UBS)分析师亚历克斯•克拉姆(Alex Kramm)撰写的报告称:“更高的保证金要求对票据交换所产生的影响,将足以抵消透明度增加带来的一些好处。”

一半的受访者还表示,在较低的资本和保证金要求,较低的执行成本和更好的流动性的推动下,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掉期业务引导至期货市场。

具体来说,有23%的受访者表示将OTC衍生品活动转移到期货上的可能性更大,而26%的受访者说此举很有可能,但目前交易合约的替代品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定制掉期的性质。

自十月份以来,期货的吸引力 开始增加,当时多德-弗兰克实施的新报告规则驱使衍生品交易场所创建了模仿场外衍生品的期货工具。

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第VII条款,掉期交易将在称为掉期执行设施的类似交易所的场所进行交易,并且必须通过交易对手进行 清算,这将要求买受方针对其敞口增加较高的保证金。在欧洲,类似的规则将通过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和MiFID II的结合而生效。

来自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和政府赞助企业的买方服务台接受了本报告的采访,其中58%的受访者来自。同样,有34%的受访者在场外衍生品市场中开展了超过40%的整体业务。

在,将从3月11日开始对属于利率掉期交易商和主要掉期参与者的市场参与者的某些利率和信用衍生品合约进行强制掉期清算。在欧洲,EMIR规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布鲁塞尔就该规则的细节达成正式协议后生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